狂想樂园

红朵蜡的新曲

【heart&love 24:00】记和年下男友的恋爱日常

=医生坤X公司白领廷

=论坛体日常向 OOC

=上一位老师 @劣质心动 

=没有下一个 我来收尾辣




1L 不是暴力仙子ZZT

如题,记录和年下男友的恋爱日常。我25他23,有什么想看的可以在这楼下面回复。

xx回复1L:我爱年下!想看吃醋吵架日常呜呜呜。

xxx回复1L:或许我可以拥有你们的嘿嘿嘿生活描写🐴?!

不是暴力仙子ZZT回复xxx:不行下一个。

余下回复99+条 点击展开全部回复

 

2L 福西西佛了

来了老弟。

不是暴力仙子ZZT回复2L:可以走了你。

tin宝爹地回复2L:王8蛋你不是说你睡了?!来个说法。

福西西佛了回复tin宝爹地:我觉得这一切是可以解释的…

tin宝爹地回复福西西佛了:男人都是骗子吧我看透了。

余下回复5条 点击展开全部回复

 

3L tin宝爹地

来了儿子。

不是暴力仙子ZZT回复3L:你先和你男人把事情说清楚吧小老弟。

tin宝爹地回复不是暴力仙子ZZT:小问题,我已经在网购碎玻璃渣了。

 

4L 不是暴力仙子ZZT

好了,不要管上面的两位,进入主题好吧。

xx回复4L:搓手手等待。

xxx回复4L:我可以‼‼‼‼

 

5L 不是暴力仙子ZZT

和你们说一下刚刚发生的事,就我不是胃不好,然后又特喜欢喝奶茶,不加冰等于要我命的那种。然后我每次喝完都把奶茶杯藏在一个小抽屉里,因为不敢给他发现嘛,然后我也不常清理那个抽屉,除非里面垃圾真的多到我看不下去了。结果我刚刚突然心血来潮想收拾一下,结果你们猜怎么着,那里面被收拾的干干净净,我都懵了,出了奶茶杯还有我的那些辣条薯片吃完了的包装袋全在里面,结果都给清理了。我们家也没请保姆之类的,我就知道肯定是那位发现了我的小基地。本来我还担心他是不是会生我的气,结果一拉开抽屉里面还有张纸条“看见了吧,等我回家打屁股”。

???蔡医生这么幼稚你的病人知道吗?

小鸟胃本胃回复5L:枯了,为什么我不能吃这么多东西,只因我是小鸟胃。

不是暴力仙子ZZT:很快我的网名就会因你而改变。

xlxl回复5L:艹,蔡医生什么的也太苏了吧。

lxlx回复5L:555蔡医生看看我吧。

不是暴力仙子ZZT回复lxlx:不行。

余下回复82条 点击展开全部回复

 

6L 暴力仙子ZZT

因为不想让这个楼看起来太乱所以就把你们发的楼都删了,可以在楼下面回复。

 

7L 不是暴力仙子ZZT

好像没说过,他是个医生,具体的就不透露了,因为我们也不希望把自己的私生活完完全全展现出来。

 

8L 不是暴力仙子ZZT

我是攻!憋问了!

tin宝爹地回复8L:哦。

福西西佛了回复8L:手动 @蔡医生。

小鸟胃本胃回复8L:???

我的普通话太好了回复8L:行。

Biiiii回复8L:魏璎珞你疯了?

余下回复15条 点击展开全部回复

 

9L 不是暴力仙子ZZT

其实我们没你们想的那么甜蜜,毕竟在一起久了,有的时候也会觉得烦,也会想一脚踹死他/在他把脏衣服全部滚成团堆一起的时候,也会吵架。

就我记得有次吵的特严重,好像是因为我背着他偷偷参加了前男友的婚礼。其实我和那男的真是和平分手,现在也还是普通朋友呃那种,我觉得去参加他的婚礼也没什么,毕竟人家都结婚了是吧。不告诉他也只是因为觉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不想让他胡思乱想,结果不知道给哪个傻逼传到他耳中就变成了心里不服,想去抢婚??

反正我认为蔡医生还算是比较理性的人,这些荒谬的传言他也不会信,结果他信了。

信,了。

后来就不可避免的大吵了一架,他觉得我背叛他还心虚什么的,我觉得他不太信任我,反正各有各的理由,都觉得自己没错。

我觉得我真没错,他自己不信任我又不听我解释还拉着我吵架,不是他错是什么!然后我也就没自己去找他和好,两个人就这样冷战了快一个星期。

有天晚上他特晚都没回来,我挺着急的,怕他万一出了什么事,刚想穿个外套出门找找门就开了,就看见我念了一晚上的人满身酒气地在那杵着,我看着来气,一晚上不回来原来是喝酒去了,前几天的火气也还没消,我扭头就走不想理他。

走到房间门口我又忍不住回头看他,蔡医生红着个脸跟在我后面,见我一回头就上来抱我,嘴里不清楚地念念:“我错了我错了你别不理我行吗?”

这谁顶得住啊!

qiqi回复9L:我哭了,你们呢?

oske回复9L:5555好配两男的。

tin宝爹地回复9L:结果暴力仙子说“不行”

不是暴力仙子ZZT回复tin宝爹地:放屁!

余下回复99+条 点击展开全部回复

 

10L 不是暴力仙子ZZT

我的厨艺不太好,所以一般是蔡某做饭。

有次我心血来潮想做顿饭给他,下午三点多就开始忙活,中途摔了3个盘子,失手倒光了1瓶酱油,最后成功做出了两道菜。

然后他一回家就问我从哪买的黑森林蛋糕。

不沮丧是假的,毕竟谈了这么久我还没给他好好做过饭,现在不是都说喜欢心灵手巧那一挂的,你说要是万一哪天他厌烦了我怎么办?

“那倒了。”我伸手去拿盘子。

估计蔡某也看出来我不开心,把盘子给抢了回去:“别,我还挺想尝尝的。”

结果当天晚上他起夜三次去上厕所。

范丞丞好瘦回复10L:好惨一男的

不是暴力仙子ZZT回复范丞丞好瘦:为什么你可以改网名?!

范丞丞好瘦回复不是暴力仙子ZZT:因为我太瘦了。

tin宝爹地回复范丞丞好瘦:都给我骂。

余下回复45条 点击展开全部回复

 

11L 不是暴力仙子ZZT

最近在某乎上看见个问题挺火的“有哪个瞬间让你觉得眼前的人会陪你一辈子”。

没人邀我就自己来回答一下。

我缺点很多,太凶,很喜欢动手打人,脾气一上来谁都拉不住。

然后我记得有一次,那时候我刚和他在一起,我公司里出了点问题,资金线有很大的漏洞,捅篓子的人连夜跑路,警方还在追,但估计这钱也回不来了。供货方在催债,市场方面也不太顺利,我觉得这辈子都没这么无助过,公司的人各个和无头苍蝇一样,有的直接辞职走人了。

我不能走,公司老板是我的朋友,给过我不少帮助,人家一出事我就走也太不仗义了,但我留着也于事无补,每天我在公司到处给人打电话求情,回家就一个人躲房间里哭,等他回来了还得装成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陪他吃饭聊天,整天连轴转的压力快让我喘不过气来。

我不知道蔡医生从哪知道的消息,他那天提早回家,我连鼻涕都没擦干净就直接愣住了。我以为他会很着急然后问我一大堆问题,我还得沉着气一个个回答。

结果是我想错了,他没问一个问题,就只是走过来给我递了张纸,坐我旁边说:“没事,你接着哭,别看我。”

其实本身我都没多想哭了,但就是因为这一句话莫名其妙的又涌出了眼泪,那天我哭了很久,哭完就觉得轻松多了,反正该解决的破事还得解决,哭完老子还是条好汉。

之前我很多次在言情小说里看到男主对女主说什么“在我面前你可以不用那么勇敢”,我觉得这不是屁话吗我的勇敢凭什么因为你而被打碎。

但那个时候我就懂了,原来真的会有人,他一出现你就觉得自己原本层层套上的装备盔甲都会被击溃,心甘情愿把自己最柔软的地方交付给他。

蔡先生是这样的存在,至少在那个下午,我认为我应该永远和他在一起。

 

12L 不是暴力仙子ZZT

今天在微博上看见的#男孩子在恋爱中会撒娇吗#,因为没东西写就写这个吧。

其实看过蔡医生外表的人都会认为这是一个不苟言笑刚正不阿的男人,错了!湖南撒娇第一骚,洪世贤的化身,就是他,蔡某人!

比如我们为爱情鼓掌的时候我觉得疼,死活不让他往里进,此时他就会揉揉我的腰,用我这辈子都没听过的软妹音哄我:“再让我进去点呗?”

又比如说他叫我帮他揉腰,事么不做话么挺多:“往下点……哎对对对就这……哎不对上面。”

我火大:“自己揉去吧你。”

他又摆出那副大狗狗的样子:“我错了老婆,再揉一下我就去做饭了。”

我顶不住,你呢?

xlxl回复12L:这样的男人给我来一打!

yiyi回复12L:亲,我们这边建议是直接去民政局呢。

余下回复61条 点击展开全部回复

 

61L 不是暴力仙子ZZT

或许是他良好的家教所致,蔡医生无论对谁都永远是文质彬彬的儒雅模样,但他的温和又是恰到好处的,总会让人觉得有种疏离感。

他很少对我发火,仅有的一次好像是因为我瞒着他一件挺大的事,他知道了以后特别生气,还少见的对我大声说话了:“这么大的事你都不和我说,我不知道你到底把我当什么来看?”

后来我知道是自己的错,耐着性子哄了他几天也就没事了。之后有天我在外面遇见了一个和他从小玩到大的朋友就聊了几句,说到这件事,他告诉我:“其实他当时凶完你以后也特别后悔,他只是觉得自己失去了第一时间陪伴你的权利。”

我当时很想哭,但觉得丢脸也没哭出来。

当天晚上我就刚好看到了几句话“不认识F君的都认为他太冷漠,少言寡语的像块木头。只有我知道,他很温柔,是这个世界上最温柔的男人。”

只有我知道,他是这个世界上最温柔的人。

 

78L 不是暴力仙子ZZT

因为生活中发生了一点事所以这个贴以后就不会再更新了,大家都要天天开心。

 

79L 不是暴力仙子ZZT

我们其实不常说什么“我爱你”“离不开你”一类的话,反倒是早晨起来喝豆浆或是牛奶此类家长里短的问题被常挂在嘴边,我从未觉得厌烦,毕竟有句话怎么说来着,“所爱可抵漫长岁月”。

 

 

 

END

 


评论(12)

热度(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