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想樂园

红朵蜡的新曲

【皇权富贵】advertisy forest

=电话留言体 

= @夹心小糊 晚来100年的生贺 小糊解结高考加油!努努力你可以长到一米九的。




halohalo,范丞丞在吗?



我不会给你传简讯的,其实主要是因为我太懒了,不想打字,可是想说的又好多,又怕你会烦,不爱看完。


你那时候讲我说没心没肺的,就好像天塌在我脑袋上都不会被吓到。其实不是的,以前我每次想你,想给你打电话,发微信,我都要考虑很久,每个字都要在肚子里面反复推敲,和写rap一样改好多遍才会对你认真的说一次。


但是!你不用担心,我不会不耐烦,真的。我现在每天都过得很充实,白天在训练室练舞,要不就练歌,晚上其实有时间给我好好休息,但是我不想,因为我怕只要我的脑袋和身体一闲下来就会想你,想见你,想找你。


哎呀,我有点语无伦次了。说话前言不搭后语的,其实和前面说的一样,给你留这条言之前反复想了很多想说的,可是一听到长长的“滴——”声过后就把腹稿全部推翻了,我想来段世界上最酷的freestyle,那就是自由发挥地对你说话。


我最近接了很多很多的综艺,涨了不少粉丝,他们说要是丞丞看见会不太开心,因为我被越来越多人发现和喜欢了,但我知道你不会的,你的小妒忌都是正好打在我胸腔内的丘比特箭,心动都还来不及,又怎么会去计较那一点开膛的疼痛。


等到过一段时间,我不这么忙了,会有一小段的假期,公司让我出去散散心,因为他们都说你走了以后我变得越来越少言寡语了,我有文化吧,连这个词都会用。我用了好久的时间想应该去哪玩,最后决定去青岛,我想去你扎根的城市,想闻那里的味道,想吃你吃过的小吃摊,想做一切我们来不及完成的事情。


太肉麻了,你要是听见了肯定又要笑。



最近入春了,雨很多,现在也在下,给你听听,我一点不觉得会吵。你还记不记得那时候在北京的演唱会,外面在下雨,大家都在跑,我们两个偷偷躲在雨伞后面亲了一口。


你当时问我刺不刺激,我不想回你,那时候太害羞了,我应该说出来的,这是我这辈子,干过的最勇敢的事。



我前两天收到了一份快递,里面有一只很大的熊,快比我都高了,我觉得应该是哪个粉丝好心送的,也就没有告诉助理姐姐自己偷偷收了下来。


然后昨天助理姐姐来骂我,说我的半/裸/照在网上疯传,问我是怎么回事。我最初不明所以,后来仔细想想才觉得害怕,把那只大熊交了出去,果不其然,大熊的鼻子里藏了个针孔摄像头。


我昨天晚上很想哭,但是忍住了,我心里想着范丞丞范丞丞,单是这三个简简单单的音节就给我了足够的勇气,就像初中的时候跑1000米心里想着我要当第一一样。我第一次发现自己原来这么想你,不是想和你去做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大事,就只是单纯的想,要是你在我身边就好了。


我想着你知道了该会有多生气,你那么暴躁的人,说不定会直接冲去把那人打一顿,要是放在以前我肯定又要和你吵架,现在我却特别想念你这种为我奋不顾身的冲动。


好了好了,反正都是过去的事了,我们应该讲点开心的事。上个星期NEXT得了奖,我们大家上台领奖的时候发现台下有你的灯牌,正廷差点眼泪就要掉下来,下台以后大家都在尽力不让自己哭出来。到最后谁也没憋住,六个大男人在一起哭的稀里哗啦的。


所以范丞丞,我们都没有忘记你。你也千万,一定,绝对不能忘记我们每一个人,对我还要有点私心,要记得比别人更清楚,知道吗!


我要去训练了,其实这点留言的时间还是从夹缝里挤出来的,我现在不写日记了,发生的事情就全部对你说,你要好好帮我记着,以后是要提问的。


真的不能讲了,再见。



我今天去你的房间里找一件衣服,结果你猜我看见了什么,范丞丞,你居然偷拍我偷拍了整整一本相册!


不过你的直男审美真的该改改了,这屎/黄色的封面真的看得我脑袋疼。


你看不见的话我就描述给你听,这张是当时在大厂的时候拍的,我记得那天是过年,我很想家,然后你就偷偷带我出去玩仙女棒。但是这张照片拍的真的好丑啊,我被窜出来的火星苗吓得眼睛还没睁开,嘴巴都歪了,这么丑的照片居然留在你手上了还看了这么久,我真的想给你来两拳。


这个应该是当时在快本吧,和那个小女孩一起拍的,我还在想怎么这张照片找不着了,原来是被你给私吞了。你还记不记得当时那个小女孩问我是不是你的女朋友,我不好意思回答,你就把我的肩搂过去和她说:“哥哥是男孩子,所以应该是我的男朋友。”


我那时候真的特别感动,虽然小女孩可能只是无意间问的话,你却能明白我心里最敏感也最不愿意触碰的小细节,还好言好语地帮我解释了。感动两个字太平乏了,我现在多后悔自己以前没有好好读书,以至于现在不能搜刮出一个准确的词语来表达自己现在的心情。


还有这个,是不是那个时候我们去长沙夜市里拍的,我觉得拍的很好看,叫你给我的时候你又说什么不小心弄丢了,我还生气了好久。


生气当然是假的,只是想让你哄我罢了。你都不知道我们当时谈恋爱的时候我藏了多少矫揉造作的小心思,现在说出来我也不会觉得害羞了,因为我只是想让你知道,我们给予对方的爱一直以来都是对等的,没有谁多谁少,只是我不善于表达,如果让你产生了热脸贴到冷屁股上的错觉,对不起。


虽然我以前常说道歉是最没有用的哄人方式了,可是解释这么重要的事情,我还是要给你好好道个歉。我很爱你,从来都没有因为时间的推移或是现在我们的分隔两地而有稍稍的改变,从来都没有。


今天讲了好多,我要去背词了。我接了一部电视剧,是你喜欢的那种青春校园,女主角还是你的小粉丝,整天一得空了就要问我说你这段时间怎么都没有活动,我只能随口胡编说你是出国修炼去了,回来的时候会有新单曲和mv,虽然是编的,但我自己居然有点被自己给骗到了,这也是我最希望发生的事。


明明说不讲了又讲了这么久,你要是听到这了就听,懒得听了也没关系,好好休息,好好吃饭睡觉,先不说了。



我最近在学英语,那个蓝眼睛老外很凶,骂人的时候和唱rap一样,一大段英文我只能听懂一个“shit”,你以前也教我,但是我总是不爱学,和他比一下才知道你有多温柔。


刚刚和他对了几句日常的口语我就溜出来了,半路上碰见正廷,他说猜都不用猜就知道我肯定又是翘课了,还念叨我说如果学习能像给你留言一样勤奋我现在说不定都能独自去美国找你了。


他说一半就停住了,大概是觉得戳到了我的痛处,因为我看他好像也很难过,就安慰他说没事的,你肯定每天也在想着回来找我们。你是这样想的吧,对吗?


你为什么不回我电话啊,我每天练习完的第一件事就是看手机,看一下有没有未接来电,从开机到查看未接消息的一分钟是我每天最紧张的时候。我怕你给我打电话,但是我错过了,又要算着时差和你会不会已经睡下了不敢打过去,又怕你连一个电话都没有打过来,又要想很久你到底是没听见呢,还是压根不想回我电话。


所以我就权当你是没听见了,也不会生你的气。但是没听见又有很多种可能,是你治病太忙了没时间,还是你已经悄悄离开我了。


呸!我在说什么,范丞丞我和你讲,你要是生病很忙不回我电话我就原谅你,要是你在那里不听话不好好治疗我就拖着我的三毛钱英语去美国找你了,到时候你也别觉得剃光头丢人什么的不想让我看,我不仅要看,还要狠狠地嘲笑你。


所以听懂了吗,给我好好活着,活到我学成英语去找你。


拜托了。



我是范丞丞,现在有事不能接你的电话,请在滴声后留言。


滴——



我很想你。






评论(25)

热度(3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