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想樂园

红朵蜡的新曲

歆久.:

 【鹊栖吾爱】


从六月初六开始用百索子为你们搭桥

在七月初七见证你们的相遇

最后的两天只为让你们永久的缠绵


相传

五月初五端午节孩子们要戴上五颜六色的百索子

六月初六小暑将百索子撂上屋顶让喜鹊衔去

只为在七月初七七夕之时为牛郎织女搭上银河。


34位老师

32篇文章作为他们的百索子为他们编织起熠熠的银河

2幅画作作为他们的爱情的剪影,记录他们相遇、相爱的过程


2019年7月7日——2019年8月9日

请期待她们的作品,与他们的爱情



毕侃


 

  7.7   @心跳信號 

《别和小孩子生气》

李希侃手里的糖罐丝毫未动,但是毕雯珺的已经消失大半,小孩子都围着高个子哥哥。

“为什么不去找希侃哥哥?”

“他好凶!”


  7.9   @月亮困了 

《Abyss》

那些所谓的高冷和生人勿近的样子,不过都是我在发了疯地思念时表现出来的若无其事。


  7.11   @厌父 

《倒贴偶像》

“你能别老跟着我吗?我就一普通小市民。”

“不行啊,我得看好我未来媳妇。”


  7.13   @枕边故事 

《倒叙爱情》

迟未落幕的廊坊初雪,布里斯班的明媚阳光,隐匿在黑暗角落的耳鬓厮磨乃至镜头前也抑制不住快要溢出来的默契心意——这些本属于两个人的浪漫秘密,从此以后就只剩他一个人记得了。


  7.15   @磕甜 

《穿堂风》

别盘核桃了,盘我吧。


  7.17   @烤橙炸鴨零分熟 

《无氧之地》

怨我爱人尚未破戒情意 

憎众生不轨谋尽我身家性命

请愿回收羽翼 令我装入棺中永久封闭

空空如也怎可蔽体


  7.19   @清酒鶴影 

《彼岸之灾》

“生生相错,唯求一眼情长。”


  7.21   @Sirius 

《焰中燃情》

“如果人只能拥有一样最喜爱的事物,那失去了巴黎圣母院的卡西莫多,是否就可以得到他心爱的艾丝美拉达了呢?”


  7.23   @许忱_1113 

《手机震动》

“我找不到他了。”


  7.25   @送你一瓶矿泉水 

《埋》

“我不愿让这黄土地埋了我。”


  7.27   @活在半夜 

《无人售卖机》

这一刻,他终于真的成了人。


  7.29   @是橘猫呀 

《救赎》

世人都说举头三尺有神明,而我低头便是你。 


  7.31   @夏生物语 

《夏天》

“你来到我面前,带来了整个夏天。”


  8.2   @忆南思淳 

《辞语》

风雨烟中寥寥似寂,八百里黄沙寸草不生,惟血至妖,你与我将被卷入这漫天情恨中,至死不离。


  8.4    @Rilnk-K (画)

《缺氧》 

 不阻止残山剩水的热情全都偏向你。


  8.6    @魔力脆脆 

《爱的号码牌》

这个哥哥的存在吗?是无所不在的空气。


  8.8    @歆久. 

《恋爱培训班》

“我的感情为什么失败了?”

“因为你没有找我谈恋爱。”



 权贵


      

 7.8   @正在睡觉 

《云端之上》

范丞丞这才意识到,自己和黄明昊错过的这些年里,他的小朋友成长的如此之快,足以与他比肩。


  7.10   @球球一点也不酷- 

《心如止水》

遇到你之后 我才发现自己不是孤身一人


  7.12   @林野 

《Sedative》

“是难以启齿的灰暗,是不敢触及的庸常。”


  7.14   @白色废料 

《夏.挚》

夏天是很舒服的一个季节,每天中午在阳台放上一张榻榻米晒会儿太阳,打开窗子带着阳光味道的风吹过来,清清爽爽的,自己旁边还躺着一只慵懒的猫还有自己的爱人。


  7.16   @徹底報廢. 

《老师好》

“老师跟我回家吧,我偷电瓶车养你。”


  7.18   @栗子松饼 

《大洋彼岸》 

他站在船头望着大洋彼岸的孤岛,探手试图触碰它的轮廓,“孤独一生的人,对不起,还是让你一个人离开了。”


  7.20   @七個糖罐儿 

《红色味道》

“在我荒瘠的土地上你是最后的玫瑰。”


  7.22   @穿着背带裤的瓜兮君 

《心跳沼澤》

“噗通噗通... .我的脸快要红透,你喜欢我吗?我想对你肆无忌惮的傻笑,再使劲地往你的身旁靠,你的胸口好暖呀,快要把我的心融化掉。 ”


  7.24   @嘿嘿货铺 

《断梅杏月》

“若是心中了无牵挂,那与谁都行。可若是心中已经住进了一个人,那便无他不行,非他不可,相差半分也不算数。”

“终有一日,我要风风光光与你成亲,让全京城都知道你是我范三爷的人,以后便再无人敢议你半句是非。”


  7.26   @狂想樂园 

《假设死在春天》

我想起自己前小半生的某个五月,天比往年燥热的多,雨水也多,几乎是一到下午三四点就下起让人容易长白发的太阳雨。这样一个让人厌烦到麻痹的月份,如果可以,我还是愿意为了重新见他最初的一面而重来千万次。


  7.28   @叁貳壹秒 

《color》

Color me up, from the present to the future.


  7.30    @在线育儿 (画)


  8.1   @爱无忌惮. 

《晚香玉》

泪从夜莺眼角滴落在地绽放玫瑰,围绕的极寒风暴不知是哪儿的蝴蝶扇动蝶翼。


  8.3    @忘川羡 

《屿你》

“想把有价的岛送给无价的你。”


8.5    @关山寒 

《不悔仲子逾我墙》

“陛下,如今您已坐拥无上皇权,我则拥有无边富贵。慧极必伤,情深不寿,既有皇权,何言富贵。在此,臣恭祝您岁岁安康,万寿无疆,孤独终老,郁郁终生。”


  8.7    @荔枝金酒 

《耽溺》

昔日的床笫之欢,耳鬓厮磨,皆是渗入骨血的安息散。

如今的万里山河,无上荣光,皆是步步为营的修罗场。

我们不过是两条吐着猩红信子的毒蛇,何来感情?最终逃不过攀咬吞噬,自以为的真感情到头来只是互相利用罢了。


  8.9    @半颗百香果 

《我的房租分你一半》

范丞丞:所以你这么有钱为什么当初还答应跟我合租?

黄明昊:因为……那句话怎么说来着?

范丞丞:近水楼台先得月?

黄明昊:哦不是,有便宜不占王八蛋



2019年小暑到2019年七夕,鹊栖吾爱,敬请期待......


策划: @歆久.  @忆南思淳 

主题: @忆南思淳 

文案: @歆久. 

美工: @在线育儿 

评论(4)

热度(1244)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