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想樂园

红朵蜡的新曲

【转盘电影院:挽回末车】

=大寒 

=演员丞X爱豆昊

=BGM:Call You Mine

 

=伪现背 全文8000+ HE 感谢读完的所有人

 

01

黄明昊醒来时已经日上三竿了。


窗帘的挡光性不太好,从白布后透出的光让他觉得有些刺眼,太阳穴的部位还在隐隐作痛。


他一个打挺坐立起来,在床上愣怔了半分钟然后反应过来两件事,一是自己昨天晚上在剧组的聚餐里喝到断片,还有就是他现在所处的这地方不是自己的家。


还没思索完所处卧室里这样黑白分明的直男装修到底来自哪位不知名人士,范丞丞就提着餐盒走了进来。他走路没声音,黄明昊给吓得差点两眼一翻撅过去。


见是范丞丞,黄明昊犹如被打成死结的记忆线倏地就疏通了,他想起自己昨天晚上喝醉了之后哭着给范丞丞打电话,还想起了自己吐了他的名牌西装一身。


坐着的人不安地用手指绞床单,刚想开口向眼前站立的人道歉就被范丞丞先一步开口挡下话头。


“醒了?醒了就赶紧走吧,别一会给拍了又要公司到处给你解决。”范丞丞放下餐盒,到里侧的浴室里洗了个手后边擦边对他讲。


看这架势是准备赶人了,黄明昊在肚子里吐了个脏字然后恨恨地揪紧了被单的一角,起身整理因为自己不安稳的睡眠而滚的皱皱巴巴的衬衫。


褶皱杂乱无章,倒是应了黄明昊此刻如同一团乱麻的心情,火气一上来索性也懒得去理清楚,随意薅了两把自己凌乱的头毛就打算夺门而出。


门还没夺到就被范丞丞半路拦下:“室外温度2度,你这样出去十有八九得路上猝死。”


黄明昊觉得愈发委屈,抬头冲他吼:“是你叫我走的,干什么还管我这么多,我们都已经分手了!”


范丞丞还真就松开了他细瘦的手腕子,放低声音说了句先别动之后侧身朝衣柜走去。


黄明昊还真就立在原地不动了,看着范丞丞从衣柜里翻出一件宽松厚重的黑色羽绒服来套在自己身上,刻意放柔的声调让他的心脏很不争气地为之一振:“就这样出去,别冻坏了。”


这让黄明昊突然就想到了2017年的冬天。


02

那件黑色羽绒服就来自2017年的冬天,大寒那天大厂厨房里贴心地添置了腊八粥,黄明昊自小生在南方,没怎么过过大寒,也很难适应这粥的口味。


范丞丞见他兴致不高便也干脆把粥当回桌上不喝了,缠着黄明昊一起去全时买魔芋爽吃。


黄明昊看着外头纷纷扬扬的雪花缩了缩脖子,但还是在范丞丞的威逼利诱之下不情愿地被拖去了。全时的老板看他们大寒的半夜还偷偷跑出来,随口调侃了一句:“你要不要这个?”


他指的是摆在柜台一角的盒装某橡胶制品,范丞丞倒没什么佯装生气给他来了一拳事情就作罢,但黄明昊却红着个脸瞪了范丞丞一眼后先跑了。


范丞丞不明所以,匆匆付了账就去追人,还以为他生气了却没想到黄明昊正蹲在便利店门口用嘴撕开魔芋爽的包装袋吃得开心。


范丞丞上去直接把人给拖了起来:“你不冷?”


黄明昊嘴里嚼着东西,含糊不清地应了句还好,拍了拍屁股就打算和范丞丞一起回宿舍。


“你说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们在干什么?”范丞丞突然没头没脑地来了一句。


黄明昊瞟他一眼,去年这时候除了在练习室里挥洒自己青春热血的汗水还能干什么?


见黄明昊不做声范丞丞又自顾自地接下去:“马上要新年了,想不想赶在2017年的尾巴拥有一个帅气智慧的男朋友?”


黄明昊咽下魔芋爽,他看刚刚范丞丞的行为就觉得不对劲,两人维持这种暧昧不清的关系也有了一段时间,只要有个人出来捅破这层窗户纸,在一起是必然的事。


“谁要你做男朋友…”黄明昊把头偏到一边,刚刚在便利店里红透的脸好不容易消退了,此刻又重新涌回上来。


范丞丞知道他是答应了,笑嘻嘻地凑上去:“那你做我男朋友,只要在一起就行了。”边说还边用他那件从毕雯珺那顺来的黑色羽绒服裹紧了黄明昊的身子。


那件衣服到后来也没还回去,范丞丞美其名曰这是见证了我美满爱情的羽绒服,不得外传。


毕雯珺为此还揪着这两人念叨了几个月,说什么要是你俩分手了就给我买五十件赔回来。


到后来范丞丞退团,黄明昊因此和他分手,毕雯珺都没要回那件羽绒服,今天居然这么轻易地就转手给他带回了家。


黄明昊好像听见了“咔嚓”一声,愣了会才反应过来这声音原来代表着自己与范丞丞之间最后的联系也断了。



黄明昊回过神时已经被助理带回了自己的家,助理嘴里还嘟囔着范丞丞现在发展的这么好怎么还给好歹也是曾经的队友穿早几年就出了的老款羽绒服。


黄明昊懒得理她无聊的抱怨,进门直奔浴室冲了个澡后就瘫在床上刷微博。


首页都是范丞丞即将客串自己正在参演的这部戏的消息,黄明昊这才开始仔细回想昨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这部戏已经拍到尾声,昨晚上导演在聚餐上突然告知范丞丞要来客串一个只有两句台词的医生。


这消息让本就有点微醺的黄明昊情绪失控,多年以来挤压在心底的疑惑,委屈,以及思念,通通如同火山爆发一般发泄出来。


疑惑是对他一声不吭退团的不解,委屈是对他居然真的能狠下心答应分手的失望,思念是因为对他这些年的消息只能通过屏幕里的软件知晓的遗憾。


负面情绪积压过多总能一触即发,再后来发生的事黄明昊自己都不愿意回想了,还是他哭哭啼啼地求范丞丞别走才换得去他家暂且过一夜的机会。


名为无助的藤蔓伸出自己的枝条,准确无误地找到黄明昊心脏的位置,捅进去,用利刺划伤他,以藤条缠绕他,逼得黄明昊无处可逃。


他想起刚出道的那段时间有空余出来的下午,宿舍里的人都识相地各自找了活动出门,家里就他和范丞丞两人在。


黄明昊不午睡范丞丞就总想着干点什么有实际意义的事,拉着人过来黏黏糊糊地亲了一下后却被黄明昊拽着看碟片电影了。


电影名被他忘得一干二净,具体内容黄明昊也记得不太清了,只记得电影里的女主角说过:“不管是友谊还是爱情,如果觉得累了,就回到最初相遇的时候吧。”


当时黄明昊不太理解这其中有何含义,因为他一回头就能看见范丞丞明亮深邃的眼眸,在那个下午他只想做些所谓“虚度光阴”的事,除此之外并不愿意去想太多。


可是现在他却开始对电影里的台词有了些理解,但他怕的是可能连最初的美好都保不住了。


03

“范丞丞在身陷退团风波之后不仅用极快的速度调整回来,并以一个演员的身份重新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里,历经五年之后获得了演艺圈内的最高成就,今天我们杂志专访就请到了新声代实力演员——范丞……”


“关了。”黄明昊头也不抬。


朱正廷啧了啧嘴,但还是点了左上角的退出,房间里女主持人矫揉造作的声音戛然而止,静了半晌他才开口:“不是,你俩还吵呢,这都多久了,又不是什么大事,你总不能阻止丞丞有更好的发展吧?”


黄明昊这才把原本埋在枕头里的脑袋抬起来:“不是因为这个。”


他怎么可能不想让范丞丞有更好的发展,他之所以会在知道范丞丞退团之后那么生气,就是因为明知道范丞丞最喜欢的是做音乐唱rap,可是那人居然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退团转而走向演绎道路。


“为什么你要退团的事情之前从来没和我提过?”黄明昊还是从身边多嘴多舌的小助理口中听见范丞丞要退团的消息的。


他起初不信,以为又是哪个好事者放出的假消息,直到有次去公司时正好听见他和经纪人正讨论退团之后的活动才反应过来这原来是真的。


当时他想都没想就推开半闭的门冲了进入,也没管经纪人诧异的眼光直接把范丞丞给拖了出来。


而范丞丞只是面不改色地听完他怒气冲冲的质问,直视黄明昊的眼神没有半分歉意或是其他的感情:“不想呆着了,以后没什么前途。”


“你放屁!”向来自诩脾气超好的黄明昊居然在大庭广众之下大声爆粗口,原本有些杂乱的办公区瞬间变得安静下来。


他大概也感觉到了难堪,就连眼圈都变得通红,渐渐弱下来的声音已经染上了哭腔:“以后的事情以后公司会给我们安排的,为什么要现在退掉?”


范丞丞极力克制自己想要上去拥抱黄明昊,轻声细语安慰他的冲动,只能将头扭到窗外不看他,缓缓道:“因为不喜欢了,你知道我从来也是三分钟热度,只是刚巧这回多坚持了一下,现在不喜欢了,也就没动力坚持下去了。”


黄明昊不可置信地瞪大双眼,他不敢相信这种话居然会从范丞丞口中一字一句地被说出来,而且语气毫无波澜,就和他平时无聊的时候用来聊天消遣的Siri一般无二。


黄明昊回想起这段时间的一切不对劲,从范丞丞拒绝和他亲热开始。起初他以为范丞丞只是太累了,结果后来他开始夜不归宿,每次都留黄明昊一人在宿舍里等到半夜一两点才抱着独角兽躺在沙发上迷迷糊糊睡过去。


给他发消息也不再像以前一样一屏一屏地回复,就算回了也就是寥寥无几地几个“嗯”“好”“知道了”。


本来他还在纳闷到底是为什么,这下看来一切就都说得通了。


“范丞丞,如果你非要这样,那我们就分手。”黄明昊已经控制不住眼泪,只能放低声音抽抽搭搭地对面前人做最后的挽留。


范丞丞不会狠心和他分手的,这点黄明昊还算是比较有自信。之前两人不是没吵过架,每次都是黄明昊哭着提分手,然后范丞丞就慌了神,一连几十个电话没停过地给他打求他原谅。


而这次范丞丞只是轻飘飘地看了他一眼,声若蚊呐:“随你吧。”


办公室里的人都在目瞪口呆地看这场免费大戏,黄明昊听见回答后终于死了心,不再看范丞丞一眼转身就走。


这件事一出朱正廷就杀去找了范丞丞询问前因后果,即便那时喝了点酒心情低落的他只用了三言两语就敷衍过去,但朱正廷还是因此对他彻底改了观,称呼也从刚进门时的一口一个死渣男变成了男神。


本想着替他给黄明昊解释清楚的朱正廷在临出门时却被范丞丞给拉着嘱咐了一句:“除非是我自己和他说,不然的话你们都不要告诉昊昊。”



“行行行,我搞不懂你们之间的事,但是我觉得你们这是作什么呢?闹个几天就得了,还真的一吵吵了这么多年。”


朱正廷说的是事实,黄明昊分手之后在宿舍里抱着他哭了两天,这两天之内范丞丞不仅没回来过不说,还去办理了退宿舍的手续说是打算自己一人出去住。


给他举办的告别仪式黄明昊也没出席,朱正廷能看得出来范丞丞全程强颜欢笑,眼睛也时不时就往门口瞟,直到聚会结束了都没盼来人,就差在脸上贴一个兴致不高了。


而且就前两天黄明昊从他家回来以后范丞丞还特意给朱正廷发了个消息问他的情况,在得到朱正廷确认没事的回答过后还不忘叮嘱他两句什么“他现在心情不好你多哄哄他”之类的话。


旁观者清,在朱正廷眼里这俩人肯定还是互相喜欢的,就因两边都端着不肯先低头认错才白白浪费这么久的时间。


保持脸朝地姿势瘫在床上的黄明昊还是没有要起床的意思,只有偶尔抖动两下的小脚丫才能证明这人还没睡过去。


朱正廷盯着他一头乱糟糟的炸毛金发摇了摇头。


既然都不肯先开口,就让我廷哥来帮帮你们吧。


04

朱正廷的计划一很简单,那就是在他们面前反复提起俩人之前的各种美好过去。


和黄明昊逛街看到全时分店了,仰头看天感叹:“哎,想想你和丞丞当年是全大厂最喜欢去全时里买东西的了。”


去剧组探范丞丞的班之时看见了同剧组有个女孩养的猫也要提一嘴:“哎,想当时你天天和Justin养的tin宝争风吃醋,明明猫毛过敏还非得抢着抱,结果打了一天喷嚏哈哈哈哈…”


结果不出所料,他换来了俩人的白眼以及不约而同的一句:“别提他。”


你们怕是没有尝过暴力队长拳头的滋味。


在经历过两次失败的朱正廷窝在蔡徐坤怀里思考出了计划二——把他们俩约出来一起吃个饭,有事说事,说清和好。


但朱正廷的计划远没有他想的那么容易实施,黄明昊那儿还好,他在那部戏里饰演的男二号已经为救女主壮烈牺牲了,公司又为了犒劳他前段时间的辛勤工作给他放了几天假,所以黄明昊现在基本上是处于无所事事混吃等死的状态。


范丞丞那里就没那么好约了,他自身本就轧着两部戏,还要忙着给黄明昊的剧客串,平时连见一面都难,更别说约出来吃顿饭了。


朱正廷本来还在苦恼这两人的时间根本搭不到一起去,结果就赶上了范丞丞一部戏的杀青,大把的时间空余了出来,有的是时间给他约。


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朱正廷开始了自己的计划实施,为了避免这俩人等下打起来误伤到他还拉来了外援蔡徐坤。


结果菜都上桌半天了也等不来人,黄明昊不耐烦地将手机扣在桌上:“你叫的人到底是谁啊排面这么大,不知道咱们一桌人都等他呢?”


朱正廷当然不会傻到告诉他自己约来了范丞丞,就只能嘴上安抚黄明昊:“没事没事,应该过一会就来了,再等等,实在不行你饿了先吃吧。”


黄明昊也觉得人家没来自己先吃上了有些不大好意思,把手机揣回兜里对坐在对面一个劲互抛媚眼的两人道一句:“我去趟洗手间。”


包间里有洗手间,黄明昊不过是想出来透透气,他也快受不了里面腻腻歪歪的俩人了。


结果一出门没走两步就直接撞上了范丞丞,与之一起的是最近一段时间时常被与他被拍到一起出行的某神秘女子。


黄明昊不会认错人,他们两个被传的沸沸扬扬的那张一起去公园散步的照片他还反反复复放大看了好几遍,虽不清晰但勉强看出面部五官轮廓与面前的女人如出一辙。


要平常的一起来吃顿饭也还好,反常的是这女人双手紧攀着范丞丞的脖颈,嘴唇贴着他的脸侧,怎么看都是一副不欢迎外人来打扰的亲热模样。


黄明昊只觉得自己如同喉间被一块硬物哽住一般喘不过气来,缠绕在范丞丞脖颈处的手指尖被涂的殷红,这让黄明昊觉得愈发刺眼,仿佛这红的不是指甲油,而是从自己心上扯下的一块肉。


范丞丞看到黄明昊的时候也怔住了,他本是受朱正廷的邀约来吃个饭,哪知道自己的表妹已经饭了蔡徐坤多年,无意中知晓了他也在这个饭局里之后死乞白赖地硬是要跟来。


要是她来了还得了?朱正廷不得捶死他们范家兄妹,在被范丞丞义正言辞地拒绝了之后的范表妹偷偷地开自己的车跟了范丞丞一路,正打算偷偷摸摸和范丞丞一起混进去却被抓了个现行,只得惨兮兮地抱着他的脖子撒娇,谁知这过于亲密的一幕又给黄明昊撞见了。


黄明昊不做停留,转身就跑,边跑眼泪边飘出来,被风刮得凉嗖嗖的,冬天的脸本来就干燥,他觉得面上就像是有刀子在划。


范丞丞挣脱了范表妹的手,咬着牙道:“赶紧给我滚回家去。”


范表妹不明所以,但也知道没发生什么好事,想着蔡徐坤应该也是见不成了,垂着个脑袋往回走。


范丞丞人高腿长,没两三步就追上了黄明昊,扯着他的手腕不撒手:“我和她不是……”


黄明昊觉得被扯疼了,用力挣开范丞丞的手掌:“随便你们是不是,都和我没关系了。”


范丞丞知道他说的是置气话,看他皱着眉头也赶紧松开了手,条件反射般的就要伸出手拍面前人毛茸茸的小脑袋,伸到一半觉得这动作有些过于亲密了不太合时宜,又硬生生地缩了回去。


“我和她真的不是那种关系,你要听就听,不信算了。”范丞丞垂下了长且翘的睫毛,似乎连眉睫间的弧度都在彰显他此刻的无奈,黄明昊还想开口说些什么,他却已经转身离去了。


他再一次先行放手离开。


05

朱正廷本来还因为范丞丞和黄明昊的双双缺席而感到窃喜,认为是自己计划二的实施有了结果,却没想到隔天就收到了黄明昊的辱骂微信。


在黄明昊一口一句脏话的解释之下朱正廷才反应过来那天发生了什么,敢情他白兴奋了好几天,这俩不争气的东西还是没能和好!


恨铁不成钢的朱正廷也懒得再呕心沥血地为这俩人制造机会,又刚巧碰上了大厂五周年聚会,在得到范丞丞有去的消息后原本放下“永远都不管你们了”此类壮志豪言的朱正廷还是拉着黄明昊去参加了。


黄明昊原本不想去就是因为不愿意看见范丞丞,他们现在已经到了这个地步,任朱正廷再怎么挽回也没用了。


但这点小心思在曾经那么多的兄弟面前还是败下阵来,老老实实地和他们坐在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


小鬼听说是为了聚会才重新绑上那头嚣张跋扈的脏辫,卜凡也依然是当年的寸头,朱星杰长得还是很像胡巴,还有陈立农尤长靖的塑料普通话多年未变……


好像什么也没变,现在依旧是2017年的大寒,而他和范丞丞再过几个小时就会在回宿舍的路上在一起。


朱正廷刻意在转瓶子时凑近范丞丞,压低声音问道:“还没打算解释清楚呢?”


范丞丞连看都不看他一眼,随口应了一句快了快了,见停止转动的酒瓶口对准的是卜凡的方向也就不再理会朱正廷,直接蹦起来同大家闹成一团。


朱正廷狠狠地拧了他的胳膊一把:“之前你说要得了演技大赏最高奖才肯讲清楚,现在你奖也得了,快点给我去说清楚,别让我白给你们操心这么久。”


蔡徐坤见黄明昊的兴致一直不高,便过去拍了他的肩叫他出去说话。


一出门就迎上来的寒风还是能让黄明昊冻得一缩脖子,蔡徐坤在前面走着,他小步跑地追上去:“叫我出来干什么啊,等会出去太久正正哥还要生气的。”


蔡徐坤没有理他为调节气氛而开的玩笑,反之神色间倒是浮起了少有的严肃:“Justin,我接下来要和你说的事很重要,你给我认真听。”


黄明昊隐约猜到他要讲的事可能与范丞丞有关,也不由得紧张起来,喉结艰难地滚动了一下后才开口道:“知道了,你说吧坤哥。”




黄明昊回到座位上的时候全身都是凉的,座位上的真心话大冒险正进行到紧张时刻,小鬼看他脸色青白就扭过头问了句没事吗,黄明昊一怔,随即笑着摇了摇头。


小鬼也不多想,看着转瓶子的方向指着范丞丞就冲他大喊:“是你!快点,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范丞丞叹了口气,心想着怎么这群人还是这么幼稚:“大冒险吧。”


朱正廷等的就是他的这句话,连忙站起身来抢着开口布置任务:“那个,你就和昊昊一起去那个鬼房间找找我们当年的练习服吧!”


鬼房间是这栋楼走廊尽头的储物间,因为平时少有人往来,所以就当时的他们称作闹鬼的房间,范丞丞当时曾哄骗黄明昊和自己一起去探探险,结果被胆小的他果断拒绝了。


范丞丞念着黄明昊会害怕想申请自己一个人去的,却没想到黄明昊先他一步站起身来,背对着他道:“走吧。”


范丞丞快步跟上去,边走边说:“你要是真怕就回去吧,本来也是我的任务,其实和你没什么关系的。”


黄明昊用钥匙打开了储物间的门,自己主动地将手电筒调亮,根本没有要搭理范丞丞的意思。


范丞丞见他不理自己也就不说话了,打开自己的手电筒进了房间,没走两步就听到身后传来“咔嚓”一声,门被从外面锁上了。


范丞丞还没开口问外面的人想干什么,就听见朱正廷和小鬼毫无掩饰的笑声,过了一会笑声小了,又听见小鬼的声音:“兄弟我知道你们之间有误会,没事,你们在里面好好谈,我们这就走,谈完了再过来给你们开门啊。”


结果外头的杂音还真的就没了,范丞丞觉得尴尬,轻咳了两声对黄明昊说:“他们应该过一下就会过来开门了。”


黄明昊还是不说话,呆了几秒才牛头不对马嘴地接了一句:“是不是在你眼里什么事情都和我没关系,宁可告诉所有人都不愿意和我说?”


范丞丞被他这一问也问的懵了,愣了半天才反应过来他是在回答自己之前对他说的话。


范丞丞觉得有些不对劲,黄明昊从来都不会无缘无故就用这种口气说话,刚想问他怎么了就又听见对面人声线颤抖的质问:“范丞丞,如果不是坤哥告诉我,这件事情你要瞒我多久?”


故事必须从头讲过了。



那是他们出道的第二年,他们的团体开始在国内的各个舞台大放异彩,随处可见的代言和海报就是他们成功的标签。


因为同在一个组合里,黄明昊和范丞丞贴在一起的时间多,关系也越发亲密。


事情的转机出现在第二年的冬天,他和范丞丞在后台亲热的图片不知被哪家狗仔拍了去,然后事情的发展如同一切狗血剧一般,照片被辗转到了公司手中,公司找来范丞丞谈话。


范丞丞这段时间的状态本来就不太好,有让他暂时消退一会的意愿。反倒是黄明昊的势头正茂,综艺代言接了一个又一个,说实在的,他确实有点产生了妒忌的情感。


“你知道你们两个同性恋被曝光了之后会有什么后果吗?”经纪人用力地将那一沓照片摔在他面前的桌上,照片里的他们耳畔厮磨,亲密无间。


范丞丞不语,他自认为他们已经算是很小心了,如今发生这种事也不是他能够所阻止的。


经纪人似乎是很满意他的态度,说话的口气也不似刚刚那般强硬:“丞丞,你要知道Justin现在已经是我们团里发展最好的成员了,现在所幸是没被爆出来,那万一被发现了,不仅仅是你们,就连我们这个团都要一起遭殃你知道吗?”


范丞丞低着头,指尖已经深深嵌进了掌心的肉,令人战栗的痛从掌中直穿内心。


原本公司给出了两种解决方案,一是暂退一段时间,等调整好状态了再复出,二就是退团。


原本他选了第一个,因为在他看来这两种解决方案都没什么太大的区别,共同点只有一个,那就是和黄明昊分手。


真正让他改变主意下定决心选择退团的还是经纪人最后自言自语的一句话:“但要是成了演技实力派就不会有那么多脑残女友粉了。”


朝演员发展,成为实力派,就不会有那么多女友粉了,到了那时候,就可以堂堂正正地和黄明昊在一起了。


所以他放弃了自己的爱好与梦想,只为了能和黄明昊有以后。




故事不太长,黄明昊复述一遍只用了不到五分钟,却觉得好似过了五年那样久,每读一个字内心就像是被揪紧了一般抽痛一下。


范丞丞不说话,拿着手电筒在柜子里翻找练习服的动作也没停下,翻来覆去找了有一会才揪出了几件薄薄的衣服。


绿色的C班范丞丞和粉红的A班Justin被上下叠在一起,鲜明的色彩让黑暗的室内终于有了些生机。


“范丞丞!”黄明昊被这不予理会的态度给激怒了,当他大声吼出声之后才突然想起来,自己以前是脾气多好的一个人,小半辈子来的大喜大怒基本都栽在这人身上了。


“这件事情本来早就想和你说清楚了,”范丞丞用手指轻轻抚过那几件衣服,就好像抚过了自己曾经在这里热血奋斗的整个冬天。


“我们现在是老了吧,我看你微博底下的nana们也都在催你找个女朋友,”范丞丞转身指示黄明昊,过于昏暗的室内让他看不清对面人的表情,可黄明昊十分确信,范丞丞在笑。


不等范丞丞开口黄明昊就抢着接下去:“所以你想不想赶在2023的尾巴拥有一个帅气智慧的男朋友?”


那天是大寒,一年中的最后一个节气。


本来在范丞丞的计划里,他串通了卜凡在他输了真心话大冒险之后要求黄明昊和自己一起,再次重返当年去往全时的路,也借此机会把一切都解释清楚。


可惜被朱正廷和小鬼这两个不识相的坏了计划,不过好在,他和黄明昊还是赶上了这趟名为挽回的末班车。


 

END-

评论(109)

热度(2451)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